云南九洲医院

精子质量不好怎么办?

文章来源:云南九洲医院 发布时间: 2021-01-06

总所周知,男性精子对于孕育生命是非常重要的,一旦精子有任何问题势必影响男性生育,现实中有很多的男性不育就是精子质量不好造成的,那么精子质量不好怎么办就是广大男性患者迫切想要了解的话题,我们今天来做具体介绍。

专家指出,育龄男性朋友应该从预防着手,避免精子质量不好的情况发生,一旦发现自身已经伴有精子质量不好的情况,需要结合日常合理的调养并对症治疗,男性精子质量下降,与多种因素有关,如,不良嗜好,生活习惯等,想要避免精子质量不好,就要做到:

1、适当运动:增强自身免疫,为精子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也是提高精子质量的办法之一。

2、保持乐观的心情:不要过于紧张,减缓压力,学会放松心情,如散步、运动等等,也是提高精子质量的重要一点。

3、穿棉织内裤:可以使阴囊免受干扰,有利于精子的生成。避免洗热水澡,坐车时间不要超过3小时。

4、合理的饮食:尤其可多吃绿色蔬菜,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提供保证精子质量的营养成分,这点也需要大家注意。

5、多使用含有维生素E的水果、蔬菜:有抵御破坏精子病菌的作用。因此应多吃。每天增加维生素E,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力。

6、戒烟:每天吸烟一包以上的男性朋友,精子活力总是比不吸烟者的精子弱,因此戒烟是避免精子质量不好的办法之一。

7、定期检查身体:如果不小心染上性病,必然会对精子的数量,产生不良影响。如果发现生殖器有异常情况,要定期请医生检查。

精子质量不好怎么办?以上就是相关介绍,同时专家指出,男性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做好预防措施,但是若是检查出精子质量不好,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要尽早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检查治疗,同时保持乐观开朗心情,疾病还是可以康复的,避免因治疗不及时导致不可挽回的后果。

关于九洲MORE+
云南九洲医院
就诊通道
云南九洲医院

云南九洲医院

门诊时间:8:00 - 21:30

医院地址:昆明市白云路229号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仅供咨询参考,不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更不宜作为自行诊断或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