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九洲医院

死精症患者在生活上注意什么呢

文章来源:云南九洲医院 发布时间: 2021-01-17

死精症是指男性精子成活率低,是男性不育的常见原因,而且死精症的发生还会对男性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带来很多危害因此对死精症患者来说要积极进行治疗,医生指出患者不仅要前往医院治疗死精症,还要在生活中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才能保证死精症的治愈,不让死精症危害导致男性的健康。

一、避免化学污染。调查发现,从事化学或放射性工作的男性,其精子数量、质量和非此工作的人存在明显的差异。所以经常接触化学物质的人,一定要严格按照操作规定和防护章程作业,不可疏忽大意,以避免化学污染。

二、合理调整饮食。多吃一些含精氨酸类的食物,如大豆及其制品、鳝鱼、墨鱼、章鱼、山药、银杏、西瓜、南瓜等,少食或不食芹菜,因为常吃芹菜的人,精子数量会明显减少。

三、控制房事次数。房事过多可导致慢性前列腺充血,发生无菌性前列腺炎,这样会直接影响到精液的营养成分、数量、粘稠度、酸碱度等,从而就会诱发男性不育。

四、减少烟酒危害。吸烟和酗酒是精子的大敌,有些男性的身体对香烟中的毒素十分敏感,香烟中的尼古丁能杀伤精子,所以必须彻底戒除。而酗酒不仅会导致生殖腺功能降低,还会使精子中染色体异常。

当检测出死精症后,患者就要注意许多问题,比如饮食、个人生活方式以及工作方式等等都免不了要引起注意。防止因为外界环境导致死精症症状的加深。

关于九洲MORE+
云南九洲医院
就诊通道
云南九洲医院

云南九洲医院

门诊时间:8:00 - 21:30

医院地址:昆明市白云路229号

网站地图

本站内容仅供咨询参考,不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更不宜作为自行诊断或治疗依据